别克是属于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是属于美系车。别克是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也是通用汽车的前身,别克这一品牌创立于1900年的每个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市,它的旗下有很多知名的车型,例如英朗、阅朗、君越、君威等一系列车型,别克的标志,它被安装在汽车散热器格栅上,那三颗颜色不同(从左到右:红、白、蓝三种颜色)并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位置上的子弹,给人一种积极进取、不断攀登的感觉,它表示别克分部采用顶级技术,刃刃见锋,也表示别克分部培养的人才个个游刃有余,是无坚不摧、勇于登峰的勇士。

别克的特点:

1、内外兼修。别克汽车的外观看看起来非常的绅士,绅士的同时还有有着美系肌肉车的风格,外观大气的同时,别克的内饰也非常的有质感,是少有的内外兼修的品牌。

2、性价比高。别克的优惠幅度一般都是同级别最高的,但价格低的同时配置还非常的丰富,可以说要价格有价格、要配置有配置、性价比非常的高。

3、性能方面。别克汽车的底盘很扎实厚重,而且没有高低功率发动机,再搭配AT变速箱,动力表现很优秀,但是别克的AT变速箱做的一般般,低速存在顿挫,但是整体表现还可以,操控一般、但是隔音和行驶质感在同级别中排中上。

质量方面。别克的整体质量相当不错,只要维护得当,基本不会出现大问题,但是别克的油耗在同级别中并不具备优势,特别是在市区,油耗相对比较高,虽然别克的保值率不是特别高,但是厚重感和扎实感比日系韩系车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