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s110r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NS110R发动机不是进口的,是国产的。

NS110R搭载一台单缸风冷发动机,实际排量108立方厘米,最大功率6.25千瓦、最大扭矩8.84牛米。(数据来源于本田摩托车官网)

配置方面:

NS110R采用目前本田踏板车全球主流技术,ESP高效低耗发动机、IDLING-STOP怠速起停系统、ACG静音启动技术CBS刹车联动系统等众多黑科技的加持,不但保证充沛的动力,同时提升了驾驶体验和安全性,无论迷恋速度还是痴心造型,NS110R都可让得偿所愿。

本田摩托车介绍:

本田技术在国内生产,我国为保护国内摩托车产业规定严禁进口成品摩托车和发动机。当然国内也存在走私摩托车。

全新NS110R:

车辆除了延续一贯的优秀品质以外,厂家还为它融入了更多科技配置,在同级中优势非常明显。NS110R搭载了本田最先进的eSP高效低耗发动机,加速、爬坡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