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63改装巴博斯需要备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63改装巴博斯需要备案。改装汽车不报备是违法行为,另外只要在合法改装的范围内,可以对汽车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装。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条 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该机动车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变更登记:

(一)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的;

(二)更换发动机的;

(三)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

(四)因质量有问题,制造厂更换整车的;

(五)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的;

(六)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出或者迁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辖区域的。

以奔驰G级AMG 2022款 AMG G 63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870mm、宽1984mm、高1979mm,轴距为2890mm。其搭载了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85Ps,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功率为430kw,最大扭矩为850N-m,与其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