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掉漆4s店是否赔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掉漆分为两种,如果是在提车时发现有掉漆的现象,可以要求4S店进行一定赔偿或者是换车;如果是车辆开出了4S店,再发现了掉漆现象,那就有争议,如果能证明掉漆是工艺不好,可以找4S店,但要是在行驶中磕碰造成的,那就无法要求赔偿。

为了避免纠纷出现,新车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检车清楚,验车最好是光线好的位置,仔细查看车漆有没有色差,车身、车门等位置都要检查情况,如果有掉漆、划痕、磨损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和4S店协商清楚。

车辆如果有掉漆的情况,掉漆面积小的话,可使用补漆笔来补漆,面积大的可进行喷漆,有一些汽车维修点也会用凹陷修复技术进行修复。车辆喷漆不但美观,还能起到保护膜的作用。车辆掉漆后最好及时修复,以免车辆遇到雨水出现生锈的情况,这样损伤更大。

新车掉漆的原因:可能是在出厂的时候,车辆的漆面没有做好,还有可能是车辆漆面曾经损伤并处理过,建议到4S店进行检查,并要求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