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关模块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汽车网关模块在中控台,在仪表盘底下左侧,在油门踏板正上方红色(或蓝色)插头,仪表板后面,在驾驶位的挡风玻璃下面位置。根据车型不同,网关模块位置有不同。

网关(Gateway)又称网间连接器、协议转换器。网关在网络层以上实现网络互连,是复杂的网络互连设备,仅用于两个高层协议不同的网络互连。网关既可以用于广域网互连,也可以用于局域网互连。 网关是一种充当转换重任的计算机系统或设备。

使用在不同的通信协议、数据格式或语言,甚至体系结构完全不同的两种系统之间,网关是一个翻译器。与网桥只是简单地传达信息不同,网关对收到的信息要重新打包,以适应目的系统的需求。同层应用层。

大众的介绍:

1、简介:大众汽车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由费迪南德-保时捷于1937年3月28日成立。

2、品牌:公司旗下有奥迪、大众等品牌。

3、发展:2018年3月28日,大众正式发布了Atlas-Cross-Sport概念车的官图,并在2018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同时该车未来还在美国量产。

(以上数据来源大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