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隔音差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安装密封带。密封带是非常有用的隔音设备,用密封带将车门包裹起来,可以有效隔音。

2、加装隔音条。如果是发动机隔音差,在发动机盖和车身的缝隙处加装隔音条,阻隔噪音。

3、加隔音棉。如果是轮胎隔音差,在轮胎内膨胀板上加隔音棉即可。

4、做隔音工程。最好是做全车隔音工程,这种方式也是大多数车主会采用的方式。

5、检查车况。如果车辆本身存在故障,例如胎压不正常,不规则磨损等,需要检查车况确认磨损部位后,进行修理。

6、安装静音轮胎。可能是轮胎产生的噪音,可以通过安装静音轮胎解决这个问题。

隔音不好的车辆不仅会导致车内人员的乘车体验感变差,还会影响驾驶员的判断。

杂音干扰会导致驾驶员无法分辨出周边车辆的位置,在能见度低的环境下,会导致反应速度也有所下降。

对于车辆采取隔音措施时,不要进行大规模拆卸,这样还是会导致后续产生异响,并且难以解决这一问题。

车辆还是要适当接收一些外界的声音,这样才能对外界情况以及车辆的状况有一个了解,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