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车标的跑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标志的跑车的叫做科尔维特,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超级跑车,英文名是Corvette,是通用汽车品牌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

科尔维特每一款车型一般都有Coupe和Convertible,选配方案也很多样,既有极致的性能车型,也会有更注重生活享受的敞篷车型。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科尔维特成为美国人心目中的“国宝级”神车。因为车标和五菱神车车标太像,被国内消费者称为五菱的大哥或者五菱超跑。

克尔维特的车标:

克尔维特传统的车标是在椭圆内交叉嵌套着两面旗帜。那面黑白相间的旗子,表示该车是参加公路汽车大赛的运动车;那面红色的旗子上的蝴蝶结商标,表示该车由雪佛兰分部制造,旗上的奖杯和花朵,则代表夺魁后的欢呼和成功的纪念。(最新的标志是底部交汇的两面旗帜,下面有“CORVETTE”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