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da什么摩托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ONDA指的是本田品牌的摩托车,本田摩托属于日本本田株式会社,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厂商。本田摩托车采用鹰翅膀作为LOGO设计,象征着飞跃的本田技术以及本田公司的前途无量,分别有银色LOGO的本田DreamWing和红色LOGO的本田Wing两种销售渠道。

本田DreamWing是由本田宗一郎在1946年10月份开始创立而来的,公司正式成立于1948年9月份,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如今本田公司已经成为一个跨国汽车、摩托车生产销售集团,HONDA的梦想是让所有人驰享移动乐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1月15日起,召回2021年7月6日至2021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年款CMX1100AM\u002FDM型摩托车,共计29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