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胎压监测复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牧马人胎压监测复位方法:

将车辆断电十分钟后通电即可复位,或者车主去轮胎修补店充气,将四轮胎压调整一致,胎压灯也会自动熄灭。达到2.9的气压,或者低速行驶一段时间就会自动熄灭,如果还不熄灭就是胎压感应故障。

胎压感应故障的解决办法:

建议车主去4S店或修理厂进行胎压传感器的检测或维修,车主个人无法解决此问题或容易使汽车产生新的问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牧马人是克莱斯勒Jeep汽车型号,牧马人是克莱斯勒Jeep牧马人系列的顶级版本。牧马人Rubicon的特点在于一个越野性能集成块,这增加了大量的越野性能,而性能也只能是从原先的零部件市场购买配件,进行高性能改装后的汽车才具有的。

2007款牧马人搭载的是一台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为320牛米,新牧马人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版的百公里城市油耗为13.8升,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为12.4升,四速自动变速箱版的百公里城市油耗和高速公路油耗分别为14.7升和12.4升。并配以承载能力更大的Dana44前轴和后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