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每天都有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试不一定每天都有,这个要根据不同地方车管所的安排而定,各个地方对于考试的场次还有考试人员的安排都不一样,所以科目一考试时间在全国都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正常情况下周一到周五或者工作日肯定会安排考试,这其中节假日除外。当在12123上面刷够学时后就能预约参与科目一的考试了。

科目一通常是每天上午的8点钟开始第一场考试,到了10点钟开始第二场考试,下午的2点钟开考,6点钟前结束当天考试安排。建议学员在考试前尽量提前半小时抵达考场。科目一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主要考核学员的最基本驾驶理论、各种法律法规、交通标识牌以及各种常见的交警手势;这些最基本的理论知识点归纳为1500多道题目,学员在备考的过程中,要把题库中的所有题目都看一遍,然后针对错题进行集中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