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PLUS离地间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车型拥有两种离地间隙,1、19寸轮毂的车型最小离地间隙为196MM。2、17寸轮毂的车型最小离地间隙为188MM。最小离地间隙是指满载、静止时,汽车除车轮之外的最低点与支撑平面之间的距离。

用车体验:

1、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整体外观设计比较敦实,圆润,昂科威PLUS拥有了4845MM的车身长度,绝对算得上是中大型的SUV的尺寸,车头比较长,展翼式的中网设计,还有全LED的大灯组合,具备了198颗LED光源,后尾灯是152颗流水动态转向灯。整体拉高了颜值,显的整个车身特别好看。(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内饰特别时尚,游艇式的环保内饰,屏幕倾斜18度的角度,特别适合驾驶员的角度,中控屏特别的有科技感,并且操作也特别方便简单,还获得了获奖级别的环保内饰,这是购买这个级别的车一定考虑的因素,昂科威PLUS采用的都是和GL8同级环保材质,PM2.5净化器更能在2分钟内将指数从100降到20以内净化空气,配合负离子发生器杀菌消毒,确保家人和孩子的健康,长途驾驶也不用开窗换气。

2、乘坐感受整体空间做起来没有任何的不舒服和拥挤,后排一米九大长腿都不会顶腿,车里无座全满的情况下都不会很拥挤,后备箱空间也是很大,完全满足了一家人出行的行李问题。昂科威PLUS,乘坐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四连杆的搭配完全可以满足对舒适性的要求,均衡性的空间,舒适性驾控性都特别好,座椅真皮打孔透气潮流,前排座椅都有加热和主驾驶电动调节,特别符合人体工程学坐椅,坐在上面长时间也不累,也可以按照平时坐车的姿势感受一下无座版本的坐椅,悬挂也特别舒适,整体舒适性可以给满分。

3、驾驶感受简直就是豪华动力的总成,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9AT变速箱,再加上48V轻混系统,绝对是当下最前沿也是最高效的动力组合,光发动机的动力就能达到将近240匹的马力,时速也是很厉害,9档,就是为目前的路况量身定制的一款车,还有新增的48V轻混系统,也是很多高端品牌没有具备的。(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