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侧围件怎么焊接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侧围件焊接方法:

1、驾驶室上焊接工艺多,凸焊螺母和冲压件合成;电阻焊点焊主要用于车身总成、地板、车门、侧围、后围、前桥和小零件;

2、 多点焊用于车身底板、载货车车厢、车门、发动机盖和行李箱等;凸焊及滚凸焊用于车身零部件、减震器、阀杆、螺钉、螺母和小支架等;

3、缝焊用于车身顶盖雨檐、减震器封头、油箱、消声器和油底壳等;对焊用于钢圈、排进气阀、刀具;co2保护焊用于车厢、后桥、车架、减震器阀杆、横梁、后桥壳管、传动轴等的焊接。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工艺流程包括放样下料,成形,焊接,之后是热处理,机加工后精整形,再之后是总装,油漆。焊接工艺流程包括熟悉图纸,理清图纸中的材料和板厚范围,再制定PWPS,通过工艺试验制定PQR,形成WPS,再下发工艺过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