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控制迈腾汽车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APP控制迈腾汽车叫互联,全新迈腾配备了车联网功能,车联网相关的功能包含彩色服务和灰色服务两大功能。

1、灰色服务,是用车和车辆数据两方面的功能,在远程控车当中有具体包括上锁解锁,闪灯鸣笛,地理围栏速度。限制和寻车的功能,在车辆数据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旅途统计,车辆健康报告,车辆状态等方面的信息。

2、彩色服务。是提供信息和娱乐等方面的功能,目的是提高驾驶舒适性和乐趣,主要包括智能出行,生活娱乐智能语音。便捷支付等4方面的功能,为了实现车联网功能,我们的车辆和手机需要。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找一根能连接手机和车辆的数据线,两端连接好。

2、然后找到迈腾娱乐系统里面的 APP connect 功能。

3、界面上显示了可以使用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我们选择Car Play。

4、提醒你允许车辆和手机之间数据的传输。

5、确定后就实现了车机互联了,手机上的一些功能就投屏到了车辆的屏幕上,点击就能使用手机里面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