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子板喷漆属于事故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翼子板喷漆不属于事故车。如果翼子板切割,那么这辆车就属于事故车。事故车是指由非自然损耗的事故,造成车辆伤损,导致机械性能、经济价值下降的车辆。事故车大体分为两种,一种是发生过微小碰撞导致外观受损,另一种是被法律认定为重大事故的车辆,重大事故是指车身主结构造成损伤。

相关扩展:

翼子板是遮盖车轮的车身外板,汽车上安装翼子板的作用一方面是为了美观,另一方面是为了防止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被车轮卷起的砂石、泥浆溅到车厢的底部,对车身造成伤害。

汽车上的翼子板分为前翼子板和后翼子板,前翼子板安装在汽车的前轮处,后翼子板安装在汽车的后轮处,无论是前翼子板还是后翼子板,必须要保证车轮转动及跳动时的最大极限空间。

因为翼子板的碰撞机会比较多,所以独立装配易于整件更换,也有一部分的翼子板与车身成为一个整体,在生产的时候就是一个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