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是合资车。雪佛兰是美国通用汽车旗下的汽车品牌,1911年创立,但是与1918年被通用汽车并购,现在成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的品牌。

雪佛兰科鲁兹通过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应用,在外观上营造出全新的立体雕塑概念,在内饰上塑造了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以科鲁兹2018款320自动炫锋都市版为例,这款车属于前置前驱的紧凑型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mm、1807mm、1460mm,其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为114马力,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80km\u002Fh,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rpm,最大扭矩为146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缸盖缸体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