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故障码东风日产 p0846-00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出现p0846故障码,变速器液压力传感器有故障,需要更换变速箱中阀体。

现象是行驶中仪表盘故障灯亮,转速高,车速上不去。时间长了不解决,发动机抖动变大,变速箱异响也越来越严重。用解码器连接行车电脑,会出现故障码p0846。

速器液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将变速器液压力已电信号的形式输送给变速器控制模块,作为变速器液压力控制电磁阀工作的参考依据。

自动变速器保养知识:

1、经常检查自动变速箱油液位是否正常。自动变速箱启动发动机,将变速箱油预热到50摄氏度左右,再将选档杆在各挡位停留2秒钟后置于停车挡,此时油尺正常油面应位于最高与最低线之间,如不够,应及时添加相同品质的油品。

2、掌握好自动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大部分自动变速箱换油周期一般为两年或4到6万公里可以以车辆使用手册为准。建议提前2到3千公里换油。

3、正确地更换变速箱油。采用专用的变速箱换油设备,在变速箱运转的过程中,将旧油充分循环,排放干净后再加入新的变速箱油,从而使换油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保证良好的换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