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商业保险包括哪些保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损险:属于商业车险,车主可以自愿选择投保。主要可以承保被保险机动车因保险事故造成的损失,还捆绑了自燃险、玻璃险、盗抢险、涉水险、无法找到第三者险、无免赔额险进行销售、附加法定节假日限额加倍险。

第三者责任险:属于商业车险,主要承保保险事故发生后给第三者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大多数车主会将三责险作为交强险的补充险种,因为其保额最高可达千万;

座椅险:属于商业车险,车主可以在投保时选择投保哪些座椅。发生保险事故后,可以保障被保险人座位的人身伤亡;

附加绝对免责:属于商业车险。如果已经购买了三责险、车损险、座椅险,可以选择添加,绝对豁免为0%-20%。增加这个保障后,如果发生保险事故,被保险人要自己承担免赔额部分,但相应的,车险保费会更便宜;

附加车轮损失险;属于商业车险,可以赔偿车轮损失。

附加新设备损失保险;属于商业车险。比如改装沙发之类的零件,是可以补偿的。

附加车身划痕险;属于商业车险,可以对车辆无明显碰撞痕迹的划痕进行赔偿。

修理期间的额外费用补偿保险;属于商业车险。在维修期间,每天会给予一定的补贴,补偿损失的时间。

附加船上货物责任险;属于商业车险,可以赔偿车辆装载货物的损失。

精神损害附加责任保险;属于商业车险,可以赔偿对方精神损害赔偿。

附加法定节假日限额加倍险:属于商业车险,如果购买了三责险可以添加。可以保证法定节假日发生三责险范围内的保险事故,保额可以翻倍再理赔;

医疗保险以外的医疗费用附加责任险,属于商业车险,可以自费赔偿对方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