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马桶水箱不进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抽水马桶不进水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打开总阀门,也被称作角阀,看看有没有自来水。

2、打开罐盖,观察罐内不能进水。活塞是否堵塞。如果没有堵塞的话漏水罐的开关就无法接通,所以不能进水,便器的罐部件分为3个部分。第一是排水阀在按钮的正下方,第二是供水阀是罐外连接软管的部分一般在排水阀的旁边。第3部分用按钮分成全列按钮和半列按钮。

3、盖上马桶盖,确认按钮是否碰到供水阀,如果碰到的话调整供水阀的方向,确认供水阀的浮球和浮球是否能上下移动是很重要的。一上钩就不进水。普通的地板上有可以调节的交叉眼珠。请顺时针旋转。没有水的时候浮在空中的话,意味着坏了堵住了供水口。

4、往水箱里倒水,看浮物是否能自由浮起。随便下水,问题就解决了。接下来是排水问题,也就是海上问题。让我们来看看堵塞水箱的瓶塞是否也坏了。浮球和按钮的连接是否松。如果松的话,紧一点就可以了。

5、确认按钮是否有弹性。长时间弹簧进水里容易生锈。便器的动作原理无非是打水-蓄水-放水。只有那些东西一步一步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