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屏发热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点问题,怀疑里面线路有问题,或者设备本身大热,最好检查一下,保质期内到4s点看,过了就到外面小汽车修理店看:

1、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装置的地方;

2、汽车中控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

3、中央控制门锁系统主要有中央控制、速度控制、单独控制三个功能。驾驶员可以控制所有门锁开关,同时,行车速度达到一定时,车门自动上锁,对于其他车门有独立的开关,可单独控制自己的车门;

4、汽车中控还包括中央控制台,有音响控制面板等各种车辆控制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长时间开在热风挡,即使不开热风仪表台也会热。中控锁执行机构是用于执行驾驶员的指令,将门锁锁止或开启。门锁执行机构有电磁式、直流电动机式和永磁电动机式3种驱动方式。其结构都是通过改变极性转换其运动方向而执行锁门或开门动作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热气会跑到中控台来,开的时间长了就是会发热,正常现象。汽车上装用的中控锁种类很多,但其基本组成主要有门锁开关、门锁执行机构和门锁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