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变速箱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变速箱品牌是ZF采埃孚提供的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同样应用于全新一代宝马7系、全新一代宝马5系、x5m等车型。

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种结合了手动变速与自动变速功能的变速装置。这一技术是为了提高自动变速箱的经济性和操控性而产生的,能够让由电脑自动决定的换挡时机重新回到驾驶员手中,从而提高驾驶的操作性,丰富驾驶者的体验。

以宝马X3 2022款改款xDrive25i M运动套装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737mm、宽1891mm、高1689mm,轴距为2864mm。其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Ps,最大功率转速5000-6500rpm,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其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