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有汗臭味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里有汗臭味去除方法:

1、开车窗通风。最简单的方法是多开窗通风,尤其是新车,一定要经常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每天早上上车前,或者停放时间很长时,不妨先把车门打开,彻底的通风换气后再上车。

2、活性炭。活性炭是一种常用的吸附剂,具有良好的吸附性,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各种气态、胶态与颗粒态污染物质,从而达到消毒除臭的目的。使用活性炭要注意的是:活性炭只能够吸附甲醛,并不能除掉甲醛,它的吸附量一旦饱和之后,就无法再继续起作用了。所以,须及时更换活性炭 。

3、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细小微粒,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在各种物联网的时代,空气净化器也早已实现与手机相连,进行预约净化等人性化设置。

4、高温暴晒。温度越高,分子更活动,流动速度更快,这种方法可以让车内的异味和流动的空气进行稀释,使得车内的异味排除车外,车外的新鲜空气进入车内。

5、水果法。橘子、柚子、苹果、柠檬、菠萝,这些水果味道比较浓,可以把几种水果摆放在一起,也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把它们切开,让水果的香气充分挥发出来,异味也就会在无形中消失,但要注意长期放置水果腐烂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