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又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中文叫波罗,诞生于1975年,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长期以来,polo轿车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

对于polo的空间绝对可以用短小来形容,不属于这辆车的车主单从外形上来看绝对会产生一种压抑感,但很多实际使用过这台车的消费者会发现,这台车的车内空间非常的够用,多年的经验,让这台车的空间利用率极高。车身尺寸为:3790\u002F1682\u002F1462mm匹配轴距为2470mm,polo更加注重的是实际乘坐体验。前排空间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在牺牲了一部分行李箱空间的前提下,后排座椅的空间也非常的完美。

polo虽然作为一台小型车,但在城市的驾驶中其舒适性却非常不错。首先polo拥有不错的城市驾乘体验,紧凑的车身以及较有韧性的悬架调校让车内的行驶质感非常优秀,其次,整车悬架对于震动的过滤也非常的优秀。尽管后排采用了非独立悬架,但实际的乘坐感受也非常的舒服。其次因为大众车型比较厚实的做工,让整车的隔音性也表现的非常优秀,虽然隔音棉略显单薄,让部分风噪传入车内,但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传动方面,polo匹配了五挡手动、六挡自动、六挡手自一体以及七挡双离合变速器,这次台变速器的调校,都趋向于温柔驾驶,也使其非常适合城市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