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后出现云雾状水汽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属于正常的现象,经太阳照射,在四到十周就可以自然干透消失。因为天气等客观原因,汽车贴膜后的水分干透所需的时间在一定程度上是有所差异的,冬季和阴雨天膜面与玻璃间可能出现云雾状水气,车主不要担心。

注:汽车在进行了贴膜后一周内,进行停放车辆时,应该要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以确保汽车贴膜内水气充分蒸发,但是不可以进行暴晒,在汽车贴膜以后的三天之内严禁进行洗车,这主要是为了避免水分可能造成的汽车贴膜脱落,所以在汽车贴膜施工的时候可以先把车子洗了再贴膜。

汽车贴膜需要注意什么:

1、选择靠谱店家:

施工是贴膜中重要的一个因素,而靠谱的工人也是非常重要的,否则贴出来的膜不是有灰尘就是有气泡,再好的汽车膜也是浪费,另外贴膜时一定要在无尘车间内进行,在路边摊随意施工,到时只能是追悔莫及的维权行为。

2、不要贪图便宜:

便宜的汽车膜可能是假货,或是以次充好,正规的贴膜产品都具有刚才说的特点,只是更注重哪个效果的问题,而假货可能无法带给你这些功能,还可能带来伤害。

3、注意贴膜材质:

贴膜也分成很多种,有染色膜、金属膜、纳米陶瓷膜等等,每种贴膜的属性都不一样,通常我们用的就是纳米陶瓷膜,这种膜较为普遍且性价比十足,但是要注意店家以次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