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首保多少公里最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的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即三个月以内,后续保养间隔为每万公里一次,可以享受厂家免费的首保,主要包括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更换。途观L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

头套手包的注意事项:

1、首先提前和4S店预约,带上维修手册和行驶证。记得每次让4S店在维修记录上盖章,注明维修项目和时间,方便下家在车辆换手时查看车辆的维修记录。

2、新车的第一次保修一般都是免费的,保养周期一般都在用户手册中明确说明。如果4S店单方面要求缩短维修周期是不合理的,不要理会,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规定,如果超过首保日期,将视为自动放弃首保权利,如果不进行首保,以后有质量问题,车就不保了,广大车主一定要注意经销商的提示。因此,车主一定不能错过第一个保险期。

3、必须检查第一次应检查的零件。不要忽视他们,不要以为你刚买了一辆车,零件是新的,所以不会有问题,事实上,因头它们是新的,所以容易出现开裂等现象。不要浪费这个免费的机会,免得又要花钱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