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为啥显示是科一考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为科目四和科目一是同一个考场。科目一是理论考试,科目四是安全驾驶考试虽然名称不一样,但都是一个考场的电脑答卷考试。

科一与科四的区别:

1、考题数量;科目一和科目四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考试题目的数量,科目一是100道题目,而科目四只有50道题目;科目一在考试过程中错误10道题以上的时候就会“被迫”交卷,而科目四则是错误6题以上就会“自动”交卷。

2、考试压力;科目一的考试压力是最轻的,没有补考次数的限制;而科目四就不一样了,虽说也是没有补考次数的限制,可是毕竟有3年驾考有效期的“红线”,科目四的及格时间必须在科目一及格后的三年内完成。

3、考试侧重点;科目一主要考核道路驾驶基本知识,而科目四主要考核安全文明驾驶常识。

以下是关于科目四考试的技巧:

1、笔试时候的判断题:判断题可能是在找规律,看看哪些操作可以做哪些不能做,还有一些要求汽车减速,或者缓慢行驶这些词基本选对也是正确。

2、汽车灯方面的问题:看到试卷上面有没有开启汽车远光灯的字眼,一般科目四很少考开汽车远光灯的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