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锁车响喇叭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锁车喇叭响设置,用遥控钥匙打开锁车喇叭响,同时按下开锁和锁车键3秒,灯闪即可。

有些车默认是有锁车喇叭声的,有些是没有的,比如像是大众的汽车型号,出厂设置就是默认没有锁车喇叭的,假如要出来锁车喇叭的话,要刷OBD联车系统的数据,更改设置,只需打开启用了这一功能,在锁车即可听到喇叭声音了,即可不用担心自己忘记锁车门,影响到汽车有不法分子藏在里面伺机抢劫的危险了。

OBD信息读取的方法:

1、用一台有OBD接头的USBCAN分析仪,连接汽车的OBD接口,在电脑上实时观看生成的CAN数据;

2、用CAN存储器先行采集下载下来,然后找到合适的时间进行还原读取;

3、给汽车的CAN总线连接无线转CAN模块,比如蓝牙转CAN模块,WiFi转CAN模块等,用电脑或者是手机进行CAN数据读取监测。

喇叭是汽车的音响信号装置。在汽车的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根据需要和规定发出必需的音响信号,警告行人和引起其他车辆注意,保证交通安全,同时还用于催行与传递信号。

气喇叭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压缩空气的气流使金属膜片振动而发出声音,因此必须在带有空气压缩机的汽车上方能使用。

一般在大客车和重型货车上都装有气喇叭,特别是长途运输车在山区或弯道等地段行驶时,用气喇叭鸣叫,能有效地提醒行人和对方来车驾驶员的注意。因为气喇叭音量大,声音悦耳且传播较远。气喇叭一般采用筒形,并使用高音与低音两个喇叭联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