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三大件介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三大件介绍:汽车的三大件,指的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只有具备这三个大件,车辆才能行驶,少了其中任何一个车辆都没法行驶。

以下是东风风神ax7三大件介绍(以东风风神AX7 2020款1.6T自动AI先锋型 国V为例):

发动机:1.6T发动机来自PSA,曾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以及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牛米。

变速箱: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流畅、高效,换挡几乎感受不到顿挫感。

底盘:仿制本田cr-v的底盘,个别的零部件和结构有所不同,悬挂调教偏硬偏生涩,整体的扎实性表现的非常不错。

东风风神AX7 2020款 1.6T 自动AI先锋型 国V介绍如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45mm、1880mm、1690mm,轴距为2715mm,油箱容积为60L。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7匹,最大功率是123kw,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