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功能键详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40功能键左边的按钮用于控制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右边是多媒体及仪表盘的控制按钮。

车辆配备的SET按键是车辆定速巡航功能,用来控制车辆行驶速度的按键,按动SET按键后,可以降低车辆定速巡航的速度。与SET按键相对应的按键为RES按键,按动RES按键,可以提升车辆定速巡航的速度。车辆的定速巡航功能可以解放车主的双脚,当车辆的行驶速度达到每小时40公里以上时,即可开启定速巡航功能。

沃尔沃xc40的内饰设计仍然很有家族特质,清新的北欧风格简约却又不简单。9英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极佳,并集成了空调、座椅加热等车辆的功能,减少了实体按键的存在。中控台略微倾向驾驶者一侧,方便驾驶者操作,整个车厢的功能布局简洁明了,上手难度比较低。

中控屏的界面设计很简约,大部分的车辆功能控制区域设立在了最左侧的界面,这个界面集成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弯道辅助照明,防碰撞辅助系统等多项车辆功能,并且可以将功能图标拖拽到适合的位置。

空调以及座椅功能区域设立在屏幕下方区域,虽减少了实体按键的存在,但盲操作起来并不是特别方便,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