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车载充电器会自动弹出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车载充电器一般会自动弹出来的:

1、汽车点烟插座的线路在汽车电路上是直接和电瓶电路相通的,他的最大输出功率就是你的车载蓄电池最大输出功率;

2、一般的轿车蓄电池规格是12V 电压  1315A 电流 他的点烟器插座的输出功率则是156瓦到180瓦之间;

3、高挡轿车,大型货柜车的的点烟器插孔多是12V,但是有个别早期的货柜车和现在生产的比较特殊的高挡轿车,他们的点烟器插孔是24V的;

4、它的输出功率就是312瓦到360瓦之间。超大功率车子点烟器插座推荐-最大功率15A自带保险装置,可以满足当前任意大功率车载电器的需求。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自动弹出的,可以插在点烟器上,对电路没有危害。车载充电器使用的是串联开关稳压电源,当不用时,其电路自动停止工作。因此不会影响电路的工作。其电路的静态电流也就1-2mA左右,对电路不会构成任何影响。同时当车钥匙关闭后,点烟器也就没有电了。所以,放心的插在点烟器上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会自动弹出来的,汽车点烟器的输出电流的大小要看用电设备的功率了,如果插功率大设备,电流就大,功率小的,电流就小。如果需要知道点烟器接口最大的输出电流,有一个简单的方法,看保险盒上点烟器保险的大小,如果是5安的保险,点烟器插口所用电器电流就一定要小于5安,如果过大就会引起烧毁保险或者线路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