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后备箱进水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后备箱进水的原因有以下5点:

1、后备箱密封条漏水。

2、后备箱变形。门板出现了损坏,导致车辆行驶过积水路段时,会将水溅到车内。

3、车辆的空调排水管出现的损坏或者堵塞。空调内部的水汽无法循环,就变成液体流到了车辆的内部了。

4、车辆的天窗出现了漏。水就会流进车辆内部,发生积水。

5、人为的因素,比如不小心把水倒在了车里。

如果发现汽车后备箱进水,一定要及时处理,查明漏水原因。修理后,后备箱内积聚的水应彻底排干,同时应做一些防锈工作。具体措施有如下3步:

1、尽快排空。如果有水,当然要尽快排干。后备箱的备胎底部有一个用于排水的橡胶塞。取出后可以沥干。

2、找到漏水点,然后你需要尽快找到漏水的地方,检查行李箱盖是否变形,周围的胶带是否完好,或者进入后备厢,关闭盖子,观察光线传输到哪里,并做好标记。

3、打开盖子通风,取出行李箱盖和里面的东西,打开盖子冷却1小时,避免发霉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