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兰达三种驾驶模式功能讲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兰达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运动模式、经济模式和标准模式。要切换哪种模式,只需按相应的按钮即可。

具体如下:

1、运动模式:运动模式是汽车的S挡,在行驶过程中可以随意切换,因为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挡。缺点是换挡会有一定的延迟。这种模式通常在爬坡和快速超车时使用,但在正常行驶条件下不建议使用。在运动模式下,汽车的油耗会瞬间增加。

2、经济模式:经济模式是车辆的生态模式,追求经济、环保、实用。一般可以分为主动eco驾驶模式和非主动ECO驾驶模式。这种模式比较省油,尤其是在爬坡的过程中,建议不要使用这种模式。

3、标准模式:一般来说,在市区行驶可以选择标准模式,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建议使用经济模式,因为经济模式会让车子达到省油的效果。还有一点,高速公路超车是标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