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有没有被拍在哪能看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看闯红绿灯有没有被拍的方式有:

1。到当地交警部门查询。如果想要线下查询的话,那么将驾驶人的身份证、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原件带好之后,去交警大队进行查询,工作人员会将驾驶员的相关违规信息全部都调出。以此可以从中得知闯红灯有没有被拍,如果发现确实存在违章行为,那么抓紧处理就可以了,其中查询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2。登陆全国交通违章查询网查询。如果想要线上查询的话,那么在自己闯红灯之后的一周左右,将自己机动车车牌和发动机号在网站上面输入,就可以进行查询了,从中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违章信息。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的,一次记6分。

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红灯停,绿灯行,宁等三分,不抢一秒,既是保障自己生命安全,也是对别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