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兰多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兰多是双龙牌子的车:

1、双龙汽车,一直专注于SUV,其产品都有着独特的市场定位和优异的性能。2013年9月27日新款柯兰多(Korando)上市,定位于“都市越野者”的新款柯兰多,不仅更加时尚靓丽,亲切感人,而且骨子里仍旧涌动着难以掩饰的“越野”本性,是都市SUV中不可多得的 “真“、“纯”版;

2、新款柯兰多的外形内饰时尚动感,符合都市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同时兼备独特强大的越野性能;

3、不仅如此,产品超值、价格极具冲击力,必将在同级SUV中独占鳌头。作为“世界级SUV专家”的双龙汽车,新款柯兰多——正是双龙汽车“志真至纯·都市越野者”品牌精神最好的诠释;

4、柯兰多的车身尺寸为4410*1830*1,650(1,710:包括行李架) (mm),轴距为2650(mm)。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国。 韩国双龙汽车株式会社的,目前国内的柯兰多是纯进口的,在天津港进关。 优点:1。性价比不错2。新发动机,较为省油3。车重,耐撞,耐襙,城市加越野利器4。全系导航加倒车影像,全系无倒车雷达。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韩国双龙汽车的品牌的车。双龙柯兰多外观比较大气,侧面线条流畅,整体造型饱满;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做工较为精细,但用料一般,配置与同级车相比比较简单;乘坐空间比较充裕,储物格比较实用,后备箱空间较大,且较为平整;悬挂设计偏舒适,路感一般,底盘较高,通过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