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戈保养周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姜戈首次保养在2000-25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可做一次保养。摩托车运行的最初1000km,在整个摩托车寿命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在这期间,若能正确地磨合,既能保证最长的寿命,又能充分发挥新车的性能。磨合可使加工表面互相抛光,形成平滑的啮合。认真而耐心的磨合可使摩托车行驶稳定,充分发挥其优良性能。特别重要的是,不要进行会导致发动机部件过热的操作。

以标准姜戈2021款DJANGOSHADOW海岸白为例,该车设计比较圆润,抛去白昼海岸白的车身主题色,还融入了暮夜运动黑,差色之间,对比之下非常醒目。正面车身依旧采用了标致的专属瀑布前格栅,配合小狮子的造型,视觉上非常醒目,并且阳光之下很有质感,看起来闪闪发光。

仪表方面,这款车也是传承了经典的风格,采用了机械指针和数字负显屏幕组合的设计,而在仪表下侧则是各类显示灯。虽然说没有全液晶屏幕的车型看起来更有科技感,但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复古踏板摩托车,因此比较贴合。

从车身正上方看过去,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并且在右侧手把的位置,还有标致DJANGO的标志,细节方面还是设计得非常饱满的。同时车钥匙的风格也与汽车有点相似,看起来比较特别。

至于标致DJANGO SHADOW海岸白这款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也是经过了全新的研发,来自于SmartMotion水冷发动机平台,而这款海岸白的车身颜色版本,发动机也是进行了暗黑喷涂。

从官方所公布的数据当中,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50cc,最大功率达到了9.3kw,而最大扭矩则是在6000转速时就可以爆发13.2牛米,动力的输出区间偏向于低扭,比较适合城市当中代步通勤。(数据来源于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