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的加油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5油箱开关在油箱盖上,车子在解锁的状态下,直接往下按一下,油箱盖会自动弹开。

加油的具体步骤如图:

1、添加燃油前:踩下制动踏板,置于P挡,施加驻车制动,关闭发动机开关,确保所有车门车窗关闭。

2、打开加油口盖:按下加油口盖并打开,只有全车锁处于解锁状态时,才能打开加油口盖。

3、逆时针旋转打开油箱盖:打开后将油箱盖挂在加油盖背面,以防遗忘与丢失。接下来可以加油了。

4、关闭油箱盖:加油结束后,将油箱盖重新安装回去,应一直拧直到听见咔哒的声音,然后关闭加油盖。

下面是有关加油的注意事项:

1、车子在解锁的状态下,直接往下按一下,油箱盖就能自动弹开。

2、车主驾车前先看油表,根据行程的距离以及油表的刻度,来计算途中是否要加油,车主可以提前加油,不要等油灯亮后再加油。油泵位于油箱内,油泵连续工作时温度较高,浸在燃油中可以有效降温。

3、油灯亮时说明油面已低于油泵,如果每次都等灯亮再去加油会缩短油泵的使用寿命,油箱的存油太少还有可能烧毁油泵。

4、早上或晚上加油比较好,避免中午太阳毒、气温高时加油。因为汽油是以体积而不是以重量计费,热胀冷缩。车出厂前对燃油添加是有明确规定的,添加汽油的型号取决于发动机的压缩比,如果的车规定加高标号油而不小心加了低号油,发动机会产生爆震、功率下降、水温升高,工作时伴随金属敲击声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