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宴车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卡宴车架号在以下3个地方:

1、车架号在发动机盖上面有。

2、车架号在左下角玻璃里面。

3、车架号在副驾驶门槛处。

车架号的作用:确认车辆身份,尤其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可以更准确的识别自己的车辆,汽车车架号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隐私的保护,相当于人的身份证,知道车架号就可以利用车贷在线查询车辆维保,查询车辆违章等。车架号是由十七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一般来说不同的汽车品牌编码的规律也不一样。

例如车架号:LC6TCGC6670008028,以下是对其3点介绍:

1、车架号1至3位(WMI):WMI世界制造厂识别码。第1位代表该车辆生产国家和地区,第2至3位代表生产厂家和车辆类型。

2、车架号4至9位(VDS):VDS车辆特征代码。其中的第4至8位代表该车辆的种类、系列、车身和发动机类型等信息。第9位代表着该车辆的校验位。

3、车架号10至17位(VIS):VIS车辆提示信息。其中的第10位表示该车辆的生产年份。第11位为该车辆装配厂代号。第12至17位代表该车辆的生产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