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8的功能使用说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M8的功能使用说明如下:

1. USB音乐可按照文件夹查看功能:插入U盘后打开本地音乐,USB音乐,除了可浏览U盘全量歌曲外,还可以按文件夹查看歌曲,方便收听U盘某个特定文件夹歌曲。

2。屏保功能:一键按下中控面板

轻松开启屏保功能。屏保页面仅展示日期、空调等关键信息,即可体验更加纯净的驾驶场景,夜间驾驶等听音乐无需打开屏幕,减少屏幕干扰,为您的出行带来更多方便和安全。

3. 优化账号登录:传祺M8优化传祺账号便捷登录功能,方便在任何用车场景均可轻松登录。另外,传祺账号与座椅位置记忆联动体验也进一步升级,开车过程中调节至更舒适的座椅位置,也能一键轻松保存,随时随地精准记忆座椅位置。

传祺M8是广汽乘用车旗下中大型MPV。传祺M8的外观整体设计感很强,带给人一种时尚氛围感。前脸设计了两个独特犀利的前大灯,以及设计感充足的进气格栅。整个车身的线条也比较流畅,前脸与后尾完美地连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