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是什么意思车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的clock就是时钟的意思。车上配备此按钮就是为能够快速将屏幕切换至时钟界面。

以大众朗逸汽车为例,仪表时间调整的步骤如下:

一、将大众朗逸汽车钥匙插入,发动汽车,让大众朗逸汽车的仪表内显示时间,如下图所示。

二、用手按住大众朗逸汽车仪表中间突出的按钮,长按3秒,等到汽车仪表内的时钟跳动然后松开。

三、当大众朗逸汽车仪表上的时钟跳动后,可以用手去上下按按钮,这时时钟就会出现变化,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大众朗逸汽车仪表时钟。

四、当大众朗逸汽车仪表上的时钟调整好后,等待2秒钟左右,等到仪表的分钟出现跳动后,继续上下按压按钮,把大众朗逸汽车仪表的分钟调整到实际数值就好。

五、当大众朗逸汽车仪表的时钟和分钟都调整好后,仪表内的时间会同时跳动,这时只要等5秒钟,等到时间不跳了,也就调整好了。

六、汽车仪表内的时间只是一个辅助功能,并没有太好的精确度,也许现在调整好的时间,会慢慢的变快或慢,但是只要掌握了调整方法,当出现误差后,可随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