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un保时捷什么时候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Majun上市的具体时间还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目前只知道发布时间在2021年以后。关于Majun,目前所知道的信息非常少,就连外型也没法确定,名字为Majun也只是有可能,同样没有确定。目前可以确定的,只有以下几点:1、与奥迪Q4同平台打造,属于紧凑型SUV。2、除传统燃油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保时捷介绍: 保时捷(Porsche),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保时捷公司的创始人费蒂南。保时捷在24岁时(1899年)已经发明了电动轮套马达,在第二年的巴黎国际展览会上,保时捷已经名扬四海。举世熟知的porsche盾徽,是1953年由费利-保时捷博士(Dr.Feny Porsche)所构思。跃动的黑马象征porsche惊人的爆发力,正中央stuttgart字样,代表保时捷公司的所在地;四周厂徽取自巴登佛登堡州(baden wurttemberg)州徽,并镶以德国国旗黑、红、黄三色,共同构成一面令人热血沸腾的盾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