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tsi是多少排量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30tsi排量是1.4升。230tsi表示tsi技术型号的发动机,扭矩230牛米,t表示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的标识格式为扭矩等级标记值加发动机技术类型。大众目前将扭矩等级分为五个阶段,每个等级的区间差为50牛米,每个扭矩等级采用一个标记值,由该等级的平均扭矩值四舍五入得到。比如200到250牛米扭矩等级的标注值为230。目前分为180、230、280、330、380五个阶段,分别对应目前大众1.4、1.8、2.0排量的发动机。

排量是液压传动的专用术语,指的是每个冲程或循环吸入或排出的流体量。通常排量大,发动机单位时间释放的能量(即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大,也就是动力好。所以那些越野车和跑车通常排量比较大。大部分国产车尾部都有一个由拼音字母和阿拉伯数字组成的车模。还有一些国产车,车尾没有上面的车模,但是其排量一般都写在车身或者车尾。

230tsi的排量在1.4升。大众的标识格式是扭矩等级标记值加发动机技术类型。排量是液压传动专业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