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现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5现在的价格是相对降低了的,大概需要12万左右:

1、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5经典版外形设计仍以硬派越野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粗壮的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

2、内饰方面,新款H5重点提升了舒适性和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多媒体屏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共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

3、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胎压监测、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是一辆纯粹的国产ORV越野车,搭载三菱4G69汽油机,强劲动力在同级车中最强,最大功率达到100kW/5250rpm,最大扭矩也在200Nm/25003000rpm,并拥有与主流B级高挡轿车相当的空间尺寸,厂商指导价:10.78-13.68万。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是长城汽车旗下纯粹的国产ORV越野车,2012款哈弗H5于2012年7月14日在长春车展正式上市,售价9.28-16.88万,2018款哈弗H5经典版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78-13.68万元。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新增CarLife手机互联、DTS音效等时下流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