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油箱盖在哪里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油箱盖打开步骤:

1、主驾驶左下有一个油箱标识的按钮,按下后油箱盖就会打开

2、按下按钮后,位于车辆左后部的油箱盖就会打开,缓慢的拧开燃料油箱盖。

平时加油时当感觉到附近某一家油站的品质是有保障后,建议车主最好固定在这家油站加油。因为,经常换油站时的话,可能会加到劣质油;由于品牌的工艺、标准、添加剂都存在不同,所以不同的品牌汽油混加后,就容易产生积碳和影响动力。

丰田卡罗拉介绍: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2017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

卡罗拉的前身就是AE86。卡罗拉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车表现出前所未 有的“宽而低”的态势,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将来带更强悍的动力体验。 卡罗拉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已经在国内正式发布,并且在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上成为焦点的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已于2006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卡罗拉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的车型,卡罗拉无论从外形、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已经在旧款花冠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