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头是什么车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羊头车标是道奇汽车车标。

道奇logo的文字采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其图案大致轮廓则是一个五边形中一羊头形象,象征道奇汽车强壮彪悍、善于决斗,同时象征道奇车型朴实无华、美丽大方的品质。

以下是关于道奇汽车的介绍:

道奇旗下拥有轿车、跑车、MPV、SUV以及跨界车等等车型,其中最具盛名的当属道奇蝰蛇以及道奇冲锋者。

道奇公司的首款商用车是一种救护车。道奇兄弟公司基于这一型号的商业货车而发展。1920年,该公司的总产出中有10%是商用车。到1925年,这一比例已达20%。

1923年,道奇公司第一次采用全钢密封车身。1925年,道奇公司也首次使用了真空刹车式的挡风玻璃雨刷,并在车身表面涂上一层油漆。

以酷威2016款2.0TD四驱旅行版为例,长宽高4910mm、1878mm、1751mm,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 170马力 L4发动机。(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