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lead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abilead是海倍德轮胎,海倍德轮胎是山东海倍德橡胶有限公司生产的,该公司隶属于山东华盛橡胶集团,地处山东省东营市,是集全钢和半钢子午线轮胎研发、制造、销售、自主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海倍德的轮胎不是杂牌,海倍德旗下有盾轮、固得威、奔纳斯3个品牌,型号齐全、耐磨、静音舒适性好、省油、耐磨性现象不错,但操控性较差。在同等价位中,海倍德轮胎195质量还是可以的,性价比相对高。不过因为它的品牌知名度不高,非常多汽车车主会以为它是杂牌。

拆换轮胎的价格昂贵,因此日常重视轮胎的应用和养护就变得至关重要。轮胎维护保养小窍门:

1、轮胎的使用期为五到六年,但每一次开展维护保养时必须对轮胎气压和损坏状况开展查验。

2、轮胎气压应当保持在200千帕-280千帕,参考原装规范设置气压最好,如果是要长时间停车的,那么就将气压调节至300千帕。

3、轮胎充氮能够确保气压的平稳,与此同时也有益于增加轮胎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