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ova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enova是北京汽车公司的中高端汽车品牌。是北汽绅宝的英文名称,原来是瑞典的豪华汽车品牌,后来被中国企业收购,专门生产高端轿车。

senova汽车的优点:

2.0T发动机中段扭矩输出充沛,能提供明显的加速快感。5前速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默契。底盘调校偏向运动化,过弯时车身侧倾小。底盘动作干净迅速,高速行驶贴服性好。外形和内饰设计的原创度高。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平衡得较好。高配版的BOSE音响效果很不错。后排座椅既有小窗口通往尾厢,又可以放倒,尾厢的扩展功能出色。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装备ESP。

senova汽车缺点:

变速箱换挡偏慢,换挡顿挫也比较明显。底盘偏硬。转向设定偏舒适化,与底盘、发动机的运动风格不搭。转向低速时偏重,高速时又偏轻影响驾驶信心。刹车设定需要时间适应。车厢设计比较沉闷,塑料件的表面处理也有提升空间。车厢内一些仪表亮度不够,阳光下会影响阅读。后排空间一般。尾厢开口小,有点浪费宽大的尾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