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灯改装交警管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灯改装交警管的:

1、根据现行的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

2、如是加装尾翼、做大包围、改装排气管等行为,这些都是不被允许的,如果是被交警抓到将会罚款2000元;

3、关于汽车改装的规定,改变机动车的品牌、型号和发动机型号的,但经国务院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许可选装的发动机除外,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外形和有关技术数据的,但法律、法规和国家强制性标准另有规定的除外。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5条规定,私家车私自安装爆闪灯是属于交通违法行为的,被查到将会强制拆除爆闪灯,并且处罚500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将会罚款1000到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