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加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水都是加在有前挡风玻璃喷水符号的注口标志处,位置一般在发动机舱的边缘位置,打开发动机仓看到玻璃水加注口的标识,就可以在里面加入玻璃水。玻璃水由水、酒精、乙二醇组成,用来清洁交通工具挡风玻璃的液体。

加汽车玻璃水时要注意事项;

1、在加汽车玻璃水的时候需要注意,虽然基本上各种车型加玻璃水的位置和标识都是一样的,但是加注的量会有一些不同。一般小型车加2升,也有一些需要加4升,要根据自己的车型加注适当的量,应该将玻璃水加到离瓶口一厘米处的位置即可。

2、玻璃水也应该定期添加,如果玻璃水少了,也要及时补充,避免因为没有玻璃水,在擦玻璃的时候干刮玻璃对挡风玻璃造成损害。

3、在加玻璃水的时候,应该根据温度加适合的。比如冬季应该使用防冻的玻璃水,夏季可以添加具有除虫剂成分的。

4、在添加玻璃水时,一定要使用专用玻璃水,不能用水替代。如果玻璃水属于浓缩的,也要按照适当的比例加水以后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