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牌子的电动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较好的有宝马、比亚迪和特斯拉。

以下是关于这三款的相关介绍:

宝马:

宝马集团的悠久历史始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在全球拥有22家生产和组装工厂,员工总数超过10300人。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最有效的高端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几年来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比亚迪:

比亚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YD)于1995年由王传福创办,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目前,比亚迪已在广东、北京、陕西、上海等地建立了9个主要生产基地,总面积近700万平方米。

比亚迪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台湾、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现在员工总数已超过130000人。

特斯拉:

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和零部件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

该公司由硅谷工程师、资深粉丝马丁;埃伯哈德(Martin-Eberhard)创立,投资者是SpaceXPaypal(或译为Elon-Muscoe)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特斯拉汽车是世界上第一家使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汽车公司推出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是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