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8t表示8吨或表示1.8升涡轮汽车发动机,t是turbo的简称,这表明涡轮增压器。涡轮增压器技术性被使用在车辆的汽车发动机上现已一段时间了,涡轮增压器技术性能够在没有提升发动机排量的根基上加上汽车发动机的进供气量。

涡轮增压器汽车发动机有涡轮增压,涡轮增压是由2个部分组合而成的,一部分是缩小涡轮增压,此外一部分是排气管涡轮增压。缩小涡轮增压与排气管涡轮增压是同轴线连接的,并且缩小涡轮增压和柴油发动机的进气支管连接,排气管涡轮增压与柴油发动机的排气歧管连接。

在汽车发动机到一定转速比时,汽车发动机的排气管是有充足的动能来促进排气管涡轮增压转动的,这个时候缩小涡轮增压也有可能会转动。缩小涡轮增压转动时能够空气压缩而且把气体传至汽车发动机气缸内,这样子就可以加上汽车发动机的最近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