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是哪一个公司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汽车是吉利汽车公司的品牌,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

领克于2016年10月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并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

领克秉持“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实现出行方式向个性、开放、互联的趋势变革。

以领克03 2022款 1.5TD DCT劲Plus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7mm、1840mm、1472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该车使用1.5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80Ps,最大功率是132kW,最大扭矩是265N-m,配备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